65岁农民制造7支猎枪遭警方刑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65岁农民制造7支猎枪遭警方刑拘(图)
2009年08月21日 05:4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方从犯罪嫌疑人家中查获已制好的5支猎枪及半成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昨日从河源市连平县警方获悉,该县警方于今年8月17日下午在陂头镇夏田村破获一宗非法制贩枪支案,办案民警当场抓获正在制造枪支的犯罪嫌疑人谢×垂(男,现年65岁,农民),并在谢×垂家中查获已制好的猎枪5支、车床一台、猎枪半成品及制造枪支用的工具一大批。而被谢×垂贩卖出去的2支猎枪已于前日被追回。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谢×垂交代了其自2008年12月开始至今共制造猎枪7支,其中2支猎枪(18毫米口径)已以每支1650元的价格,卖给陂头镇本地人的犯罪事实。据查,谢×垂原是连平县本地一名农机机械厂员工,5年前退休后在家以销售自制的打禾机等农用机械维持生活。据谢×垂交代,其私制猎枪是为了打猎,贩卖多余猎枪主要是以赢利为目的。

  前日下午,办案民警从当地2户村民家中追回了之前被谢×垂贩卖的2支猎枪。

  目前,犯罪嫌疑人谢×垂已被当地警方实施刑拘。 (记者曾焕阳 通讯员吴志敏、谢雨望摄影报道)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