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房产公司发生凶案 女老板死于店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一房产公司发生凶案 女老板死于店中
2009年08月21日 09:49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0日,新民网接曝料称,(上海市)卢湾区东台路312号一门面房内发现一具女尸。记者赶赴现场后看到,警方已拉起警戒线,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上海市卢湾区)东台路312号为一间临街商铺,新民网记者看到,该商铺名为“上海亿民房地产经济事务所”,主营业务为房贷、汽车代理服务、消费贷款等。据紧邻该房地产公司的310号内居民称,发现女尸的时间大约为20日13时,发现者为一欲租房的租客。该租客欲租房而走进该中介后,发现屋内一桌子后侧躺着一个人,只有一双脚露在视野内,地板上都是血迹。

  据310号居民透露,上午10时左右他曾看到该女子独自进入312号的商铺内,期间并未注意到有什么人进入,而中午过后就听说该女子死于店内。死者的阿姨告诉新民网记者,死者姓王,今天刚从她这里借了2万块钱。而336号烟酒杂货店的店主则回忆,该女子在附近小有名气,很多人租房都找她帮忙,该房产中介已开多年。

  14时30分许,警方从事发地内搬出一把黑色办公椅,椅背上有喷射状血迹。同时警方将事发地内散落的名片进行记录。关于死亡女子身世,当地居民基本都有所耳闻——死者有一个20岁上下的女儿,而死者的丈夫正在监狱服刑。

  卢湾警方向新民网记者证实,死者为上海人,今年46岁。目前案件正在全力侦查中。(薛骁翔 萧君玮 沈文林 柳晓冬 吴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