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为躲避追捕 拼命增肥60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男子为躲避追捕 拼命增肥60斤
2009年08月21日 10:20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商报讯(记者 何彦波 通讯员 王洪岩)两男子在北京抢劫价值12万元财物后逃到郑州,又偷起了电动车,结果被郑州警方抓住。

  8月12日,郑州市特巡警一大队二中队接到市民举报:8月份以来,有一胖一瘦两名男子多次在郑州市文化路上偷电动车、自行车。于是,仨民警着便衣蹲点文化路。

  8月15日,在俭学街一网吧门口,民警发现一胖一瘦两男子在路边停放的自行车前来回走动,不一会儿,瘦子抬起一辆蓝色自行车就走,胖子骑电动车紧跟。民警上前抓捕,将两名嫌犯控制住。两名嫌犯交代,瘦子叫谢连军,35岁;胖子叫李卫刚,37岁,二人都是信阳固始人。

  民警将二人资料上网比对,发现他俩和2003年发生在北京的一起抢劫案嫌疑人相似,后一查问果然没错。据李卫刚交代,他们在北京作案后就逃到郑州,当时他并不胖,为了躲避抓捕,他从当年的140多斤增肥到200多斤,二人被抓前在郑州靠偷电动车、自行车谋生。

  昨日,北京警方来到郑州文化路派出所,将2名嫌犯带回北京处理。

【编辑:侯冬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