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商铺遭十余发钢弹袭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郑州一商铺遭十余发钢弹袭击(图)
2009年08月21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郑州8月21日电 (记者关涛 马艳梅) 8月20日上午,在郑州市中原路和大学路交叉口向东50米的临街商铺遭到十余发钢弹袭击。

  据记者了解,从今年的6月中旬起,临街的几家商铺均已断断续续的遭受过的这样的钢弹袭击,只是今天情况特别的严重。商铺的玻璃窗户和玻璃对开门均有被实心钢珠击穿或击碎的痕迹。

  一商铺老板告诉记者,钢弹应该是从马路对面的楼射发出来的,店里玻璃门被实心钢弹击碎后,玻璃碎片溅到店员的胳膊上被划伤,送往医院包扎治疗。据商铺的工作人员说,商铺和对面楼的距离约40米左右,实心钢弹直径约0.4公分,如果装用仿真枪里,其发射出来的威力相当的厉害,足可把人治伤亡。

  特巡警三大队胡警官说,在对面的家属楼已排查,未发现嫌疑,已经把钢弹交到二七分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 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