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艺术团"现身长沙 最重成员体重达450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胖胖艺术团"现身长沙 最重成员体重达450斤(图)
2009年08月21日 14:35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胖胖们开心和乐观的表演让观众们也深受感染。小刘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这样一个特殊的艺术团,最胖的成员有450斤,最瘦的也有200斤!要加入这个艺术团也不容易,体重必须在90公斤以上。这个艺术团就是河南省郑州市南关街边一会所里的胖胖艺术团。昨日,受到广泛关注的胖胖艺术团应邀来长沙参加一电视台的活动,搞笑的舞姿,幽默风趣的语言,阳光自信的笑容,让全场观众不停拍手叫好。

  烈日下胖胖热舞

  昨日,长沙依旧高温,在活动现场,各个成员都块头庞大的胖胖艺术团特别显眼。记者问团长肥肥对长沙的第一感觉时,肥肥擦拭着脸上豆大的汗珠说:“热!天气太热了,我们的成员都热得快受不了了。我们只能不停地用毛巾擦汗,不停地朝身上淋水来解暑解热。”胖胖们在现场一起喊出他们的口号——“我们很胖但我们很闪亮”。一段妩媚的热舞拉开胖胖艺术团表演的序幕,全场观众起立拍手叫好。

  “他们都十分优秀,平时训练十分刻苦。我们经常连续训练11个小时,有时候一次排练可以减轻6到10斤。为了让身体灵活,保持形体,我们每天坚持训练,大腿之间磨出血是时常有的事。”肥肥一边在台下指挥胖胖们表演一边说,“我们每天奔赴于不同的城市,不同的电视台,忙的时候我们一天要赶两三场演出,观众们对我们的喜爱也给我们莫大的鼓励和安慰。”

  最重成员体重达450斤

  团长肥肥是“一家之主”,无论之前在四川省举重队,还是走南闯北遇到种种挫折,肥肥都以微笑面对,走到哪里都能成为开心果。2008年9月肥肥在全国各处登广告,开始组建“胖胖艺术团”。不到一个月时间,参加面试考试的胖胖达到20多个。经过层层筛选,2008年10月,胖胖艺术团在河南省郑州市南关街边的一会所里正式成立。

  “我们团里现在加上我有11个人。”肥肥说,“艺术团的成员来自全国各地,最胖的小博有450斤,最瘦的紫紫也有200斤,在成立半年的时间里,这群胖孩子无论到哪表演,总能引起全场的轰动。我们的表演不仅仅是唱歌和跳舞,还要努力训练自己的表演能力,说相声演小品,拍电视电影。我们现在主要是在全国各地进行巡演,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争取出国,向外国人展现胖胖的自信!”

  从心里接受自己的胖

  “每一个胖人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谁都吃过减肥药,而且吃到想吐,谁都跑过400米的操场,跑了一圈又一圈。”肥肥一边忙着帮团友穿戴演出服装一边对记者说,“我组建胖胖艺术团的目的,就是希望把我的快乐带给所有的胖人,从心底里面去开导他们,从心里去接受自己的胖,把肥胖当成一种财富,再去感染别人!让每一个胖胖都快乐,是我们的梦想。”

  胖胖艺术团的团歌这样唱:“我们很胖,但我们很闪亮,电梯人多我肯定不上,公车太挤,我肯定等下一趟……我会用微笑来面对大家异样的目光……胖就胖吧,只要心中有梦想……我胖故我在,越胖越可爱……”(记者 小刘军 实习生 龙思锦)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