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车主一年内醉驾两次被吊销驾驶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一车主一年内醉驾两次被吊销驾驶证
2009年08月21日 14:46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日,杭州一车主因一年内两次醉酒驾驶被公安交警部门依法吊销了驾驶证,交警部门表示,这是杭州市8月15日开展集中整治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以来,查处的第一个一年内有两次醉酒驾驶行为的车主。

  2009年8月17日晚上,徐某跟几个朋友在余杭径山聚餐。20时左右,徐某酒后驾驶轿车途经余杭区瓶窑镇华兴路时,被余杭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抽取其血液化验,他的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1mg/ml,已属醉酒驾车。当晚,余杭警方依法对徐某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依法作出行政拘留15天,暂扣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同时,执行了拘留。

  经调查,这名车主于2008年12月2日,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西湖大队民警查获。

  鉴于徐某在一年内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两次被处罚,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依法对徐某作出了吊销驾驶证的处罚。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