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女驾车欲上高速寻死 交警紧急追截避免悲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痴情女驾车欲上高速寻死 交警紧急追截避免悲剧
2009年08月21日 2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韶关8月21日电(冯昶 陈玉升 龙昌盛)广东韶关一名20余岁的女青年不堪情感纠葛,从市区驾驶一辆小轿车欲上京珠高速公路撞车寻死,被韶关市交警京珠高速大队警员及时发现。经紧急追截,最终在距京珠高速韶关龙归站入口100米处将其截停。避免了一起即将发生的情感悲剧。

  8月20日中午11时10分,外出公干后准备返回的韶关市交警京珠高速大队警员钟振森、龙昌盛,正驾警车驶上韶关市百旺路时,发现前方有一辆行驶中的两轮摩托车上的乘客扭过头来向后方警车使劲挥手。警员龙昌盛敏锐地意识到:有人报警!警员钟振森迅速加大油门,追上前方快速行驶的摩托车。果然,后座上的一名中年男子语无伦次地用手指向前方:“我的车!那是我的车!”

  向前望去,只见一辆小车在500米开外的超车道快速行驶。难道是盗抢车辆?来不及多问的两名警员快速追了上去。到了武广高速铁路桥下面,才看清是一辆车牌号为粤T83321的灰色福克斯小轿车。

  “粤T83321,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警笛骤然响起。然而,福克斯小轿车加速飞奔。

  “110,我们是高速公路交警大队的民警,现正在百旺路上追踪一辆有被盗抢嫌疑的车牌号为粤T83321的灰色福克斯小轿车,请求前方的龙归交警中队支援!”11时12分,嫌疑车辆左转进入沐溪大道后,民警立即与市局110指挥中心取得了联系。

  为了预防万一,民警龙昌盛又迅速将警情向高速大队廖蔚春副大队长作了汇报,请求设立第二道关卡。

  11时20分,遭到前后夹击的福克斯小轿车终于在龙归镇社主加油站外被截停。在龙归交警中队三位民警的配合下,未等车辆停稳的民警龙昌盛迅速打开嫌疑车辆右侧前车门,一把拔掉嫌疑车辆钥匙。

  民警们这才发现,原本以为穷凶极恶的“盗车贼”竟然是一位20余岁的瘦弱女人,表情木讷,两眼通红,像是哭过很久的样子。

  正当民警们感到纳闷的时候,搭载摩托车的那位中年男子也赶到了。

  “她是我的一个员工,我们吵了架,她想驾车上高速公路撞车寻死。”以老板自居的中年男子向民警这样解释。

  原来,中年男子发现他的这名员工驾驶自己的福克斯小轿车出走后,心知后果严重,情急之下在市区拦了一辆摩托车追赶。女子驾车在前渐行渐远,老板忐忑不安在后紧追不放。当途经市公安局外的百旺路时正好看见了一辆警车,于是招手报警。

  “警察同志,太感谢你们了。”惊魂未定的老板紧紧地握住了民警的手。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