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老板酒后撞人致死 却假扮路人安慰死者家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宝马老板酒后撞人致死 却假扮路人安慰死者家属
2009年08月21日 2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台州8月21日电(记者 袁爽 见习记者 赵晔娇)酒后驾驶又出一惨案。16日晚10点左右,在浙江台州市天台县三合镇下坊村,一名女子以及其未满一周岁的儿子,在马路中央被一辆宝马5系轿车撞死。酒气冲天的肇事司机戴天涯即将成为一名父亲,然而,事发后,他竟然弃车躲在人群中,甚至假扮路人安慰该小男孩的父亲:不要激动。19日,戴天涯已被刑拘。

  “当时,我大声质问谁是肇事司机。边上有个年轻人很镇定地对我说,刚才开车送我儿子去医院的就是。”死者的父亲王志峰回忆,这个年轻人满身酒气、手臂上有个纹身,“他还安慰我先不要激动,救人要紧。”

  晚上约10点半,率先赶到的110警车将重伤的女子席丽萍送往天台县人民医院。王志峰随后了解到,那个护送儿子去医院的并不是肇事者,而是过路的好心司机,真正的肇事司机正是那个纹身的“年轻人”戴天涯。

  据悉,王志峰一家均为江西到天台的务工者,在当地谋生已2年。席某在送往医院急救途中死亡,其子送台州医院抢救,于8月18日抢救无效死亡。

  “戴天涯的父亲在当地开了一家橡胶加工厂,宝马车是去年9月按揭买的。”戴天涯今年24岁,是天台县洪畴镇西懂村人,该村的村民介绍,戴天涯平时经常跟朋友在家喝酒,当天是他朋友生日,他一起去KTV喝了点酒,在开车回家路上出了事。“老婆有身孕在身,戴天涯快当爸爸了。”

  在弃车逃逸近4个小时后,也就是8月17日凌晨2时许,戴天涯在亲人陪同下到天台县交警大队投案。“事发后肇事者戴天涯弃车离开现场,在过了4小时后才由亲人陪同下到交警大队投案,警方不会认定他的行为属于自首。”天台县交警大队队长庞正国表示。

  8月19日,经台州市公安局鉴定,戴天涯血液酒精含量0.72mg/ml(醉酒驾车为0.8mg/ml以上)。考虑到该含量在事发后4小时测得,目前,警方正试图用科学方法确认肇事者事发时的酒精浓度。

  “因为宝马车有防拖印功能,所以现场除了右后轮胎留下1米左右的轮胎印外,没有其他的制动拖印,当时车速很难测定,警方已设法求助专家。”庞正国同时表示。(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