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开阳警员鸣枪后殴打4名学生 已被停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贵州开阳警员鸣枪后殴打4名学生 已被停职
2009年08月23日 02:3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20日晚,贵州省开阳县云开广场上,一男子朝天鸣枪并殴打4名开阳一中、三中的学生,自称是开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昨日,开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杨忠平表示,当晚鸣枪打人者绝非其本人。开阳县公安局回应,鸣枪打人者系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员任刚。

  刑侦队长否认鸣枪打人

  昨日,贵州开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杨忠平对此事做出回应。杨忠平称,8月20日20时左右至21日早晨8时左右,他一直在家休息,并没有外出,不可能于零时10分左右现身于开阳县云开广场鸣枪打人。

  杨忠平妻子黄女士对这一说法进行了证实。黄女士称,8月20日20时左右,丈夫从公安局回到家。随后黄女士带着两个女儿外出,于20时30分左右返回家中,看见丈夫在屋中看电视。直至第二天早晨8时,黄女士离开家时看见丈夫依旧在睡觉。

  昨日,开阳县公安局向本报发送了一封名为《关于澄清我局刑侦大队长杨忠平有关情况》的函件,称开阳县公安局通过调查取证,得知杨忠平于8月20日晚6时下班后,先去探视亲属,然后吃完饭回家休息,至21日早晨8时左右起床,以上情况,有杨忠平的同事、邻居其妻子及女儿等人证实。

  开阳警方介入调查

  开阳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李姓科长表示,公安局经过调查排除了杨忠平鸣枪打人的可能性,并称鸣枪打人者系该局刑侦大队的另外一名成员任刚。

  李科长称,目前该局已责令任刚向被打学生及其家属赔礼道歉,并收回了任刚所配枪支,停止其行使职务。

  此外,当地宣传部在新华网发出通报称,8月21日凌晨1点38分,开阳县公安局接市局指令:“一群众报称:刑侦大队长杨忠平在云开广场开枪伤人后,公安局不处理,请调查。”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指令局政工监督室立即展开调查。当日凌晨两点左右,政工监督室组成调查组进行调查。

  经查,当晚,开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任刚接妻儿回家,路过广场时,与四人发生语言冲突,为保护妻儿安全,朝天鸣枪,对其中二人煽了两耳光并踢了一脚,零时51分任刚向县局指挥中心报告鸣枪情况。

  政工监督室李科长称,目前案情还在调查中,将向各界通报调查结果。 (记者 朱柳笛)

【编辑:张哉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