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老太摆摊养活72岁瘫痪女儿 引省市领导关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90岁老太摆摊养活72岁瘫痪女儿 引省市领导关切
2009年08月27日 11:2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本报(武汉晚报)推出《90岁老太摆摊养活72岁瘫痪女儿》报道后,省、市主要领导对老人表示关切,武昌区主要领导高度关注,要求相关部门核实情况,照顾老人生活。

  报道刊登后,李婆婆所在的社区、街道及市、区民政部门带着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上门看望李婆婆。

  昨日下午,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来到李婆婆家,塞给太婆600元钱。深圳的陈女士将1000元钱汇到粮道街城管执法中队队长周树荣账号上,委托周树荣转交给李婆婆。李婆婆的家乡黄冈市民政局也表示,将于近日派人来看望。

  据了解,老人和瘫痪女儿户口都在黄冈市黄州区,女儿在当地每月领取低保金200元。老人有4个儿子,儿子们经常上门看望,给老人生活费。儿子们也曾要求接老人跟自己一起生活,但老人考虑到瘫痪女儿,不愿给儿子们添麻烦。一生勤劳的李婆婆说,在家也闲不住,会继续摆摊。老人的一个儿子昨日对社区、街道及区民政局负责人说,他们会照顾好老人,老人平静的生活不希望被打扰。(通讯员 昌讯 记者 蔡早勤)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