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男子酒后奸污女邻居并砍死其丈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一男子酒后奸污女邻居并砍死其丈夫
2009年08月27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平顶山8月27日电 (记者 李贵刚)8月26日凌晨,河南汝州市临汝镇坡池村发生一起强奸杀人案。汝州警方用4小时成功破案,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来自汝州市公安局的消息称,8月26日凌晨2时许,汝州市临汝镇一男子趁女邻居丈夫上夜班之际,将其奸污,随后又用菜刀砍死前来理论的女邻居丈夫。

  案发后,凶手很快逃离现场。警方在案发现场调查发现,死者系被刀砍致颈动脉失血过多死亡。嫌疑人张某系死者的邻居,男,25岁,作案后已经逃离现场。

  随后,警方兵分五路展开周密的追捕。根据张某可能逃离的方向,警方在洛阳、汝阳、伊川等地火车及汽车站,以及高速路口等交通要道实施设卡堵截。当日凌晨6时,在洛阳市大安汽车站,守候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交待了犯罪事实。8月25日晚,张某与被害人小团等4人在他家一起喝酒,喝到10点多时,被害人小团离开上夜班去了,其他人随后各自离开。犯罪嫌疑人张某在酒精的麻醉下,来到邻居小团家中,将小团的妻子强奸。闻讯后的小团十分恼火,来到张某家里与其“理论”,之后两人打将起来。张某遂操起桌上的菜刀向小团头部砍去,小团当即被砍倒在地。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汝州警方刑事拘留。完

【编辑:齐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