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瘾少年训练营被殴致死后续:死者家属获赔百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瘾少年训练营被殴致死后续:死者家属获赔百万
2009年08月29日 07:3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于28日了解到,广西南宁网瘾少年家属已与相关方达成赔偿协议,所获赔偿金和补助为100万元。

  据悉,广州番禺励志体育活动策划服务部(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向死者家属支付人民币50万元,包括赔偿费35万元和精神抚慰金15万元;广西电子技工学校和广西某电视台分别向家属支付40万元和10万元的补助费。

  8月2日3时许,网瘾少年在邓某进入广西南宁市“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10多个小时后身亡。日前,南宁市公安部门根据尸检结果,已确认邓某系被殴打致死。 (新 华)

【编辑: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