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斑马线”又出车祸:一男子被撞飞10多米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斑马线”又出车祸:一男子被撞飞10多米远
2009年08月30日 0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8月30日电(记者袁爽)杭州斑马线上又出车祸,昨天下午5点20分左右,一名年轻男子在过斑马线时被一辆尼桑越野车撞飞10多米远,目前该男子正在医院抢救。

  出事地点是在杭州莫干山路新世纪大酒店前的斑马线上。据现场目击者称,该肇事车车速比较快,大概在70—80码之间,而肇事司机在接受采访时称,出事时自己并没有开得太快,车速应该在50码左右。

  另外,该肇事司机是穿着拖鞋开车的,他自己解释,因为下午正在外面办事,临时接到紧急任务,来不及回家换鞋,便开车上路了,而在开车前,自己绝对没有喝过酒。

  据悉,该肇事司机在杭州某公司做行政职务,事故发生后,其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目前该男子正在医院抢救,肇事司机已被交警带回警局接受调查。

【编辑:卢岩
卢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