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被三轮车撞得"打滚儿" 殃及骑车小伙重伤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轿车被三轮车撞得"打滚儿" 殃及骑车小伙重伤身亡
2009年09月03日 10:50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2日)15时许,308国道与南石环路交叉口桥下,宁先生开着挖掘机在路东作业,忽然听到一声巨响,抬头一看,只见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银色轿车与一辆机动三轮车相撞。轿车先打了几个滚儿,随后四轮朝天贴地向北滑行出五六十米。三轮车车身倾着滑行到轿车西侧。

  另一位目击者黄女士说,现场除了轿车和三轮车,还有两辆自行车倒在现场,一个骑车的小伙子躺在血泊中,另一个小伙子惊慌失措站在一旁。

  17时许,机动三轮车和两辆自行车被拖走,轿车底盘朝上躺在路面上,所有玻璃都已破碎,车门变形,车顶被擦平了。

  记者看到,从撞车地点到轿车停下的位置,五六十米长的路面上散落着玻璃碴、保险杠、倒车镜等,一摊血迹旁边留着一只运动鞋,看起来令人揪心。

  “一个骑车小伙子伤势较重,轿车司机看来无大碍。”一位交警说。

  18时许,栾城县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介绍说,那名重伤的小伙子被送到医大一院后,不幸身亡。( 王朝辉 高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