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少女恋爱不回家 男友被其亲戚乱刀捅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少女恋爱不回家 男友被其亲戚乱刀捅死
2009年09月03日 1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韶关九月三日电(冯昶 李凌 汪次安)粤北乐昌市一女子恋爱后经常不回家,亲戚恼怒之下,邀人将女子恋人乱刀捅死。九月二日下午,这名女子的亲戚受到法院审判。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晚,乐昌女子丘晓与男友余强(两人为化名)正在街上约会,被亲戚郭志章看到。因丘晓谈恋爱后经常不回家,郭志章就上去质问余强,余强见状跑开了。

  次日凌晨二时许,郭志章以讲数为由约余强在乐昌市火车站见面。

  之后,郭志章叫来了欧某、朱某、李某(均未满十八周岁)三人携带匕首等凶器去等候,见面后,余强被欧、朱、李三人带回郭志章的租住处的楼下,郭志章吩咐欧某等人用刀捅余强几刀。

  几个未成年少男很听话,真的就将余强拖到小巷内殴打。余强反抗,用随身携带的小刀刺伤欧、朱后就跑,欧、朱、李在乐昌市火车站对面追到余强后,欧某用刀刺余强胸部、背部数刀,朱用刀刺余强腿部,李用水泥块殴打余强头部,致余强心脏破裂失血性休克而死亡。

  在昨日的审判中,公诉机关指控认为,被告人郭志章、欧某、朱某、李某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欧某、朱某、李某犯罪时未满十八周岁,应当从轻或减轻处罚,而刑满释放后不足五年的郭志章将被从重处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