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公交行驶中燃烧3人伤 已排除自燃可能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一公交行驶中燃烧3人伤 已排除自燃可能性
2009年09月03日 17:32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公交车被烧得面目全非 李靖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日15:25分许,一辆牌号为“渝A28976”的120路公交车在行至渝中区南区路时发生燃烧。16:55分,重庆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向华龙网记者透露,发生燃烧的120路公交车已经排除了自燃的可能性。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今日15:25分许,一辆牌号为“渝A28976”从朝天门开往花园新村的120路公交车,在行驶至菜园坝南区路路口时,忽然发生燃烧。

  15:40分,华龙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车辆已经被烧的面目全非。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开始调查和清理现场。据目击者称,起火点是车子的中后部,短短3、4分钟时间,公交车玻璃发生爆炸,大火就将整辆公交车包围。事发后,司机打开车门,乘客逃出。据重庆商报报道,有3名乘客受伤。

  16:55分,重庆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向华龙网透露,已经排除了120公交车自燃的可能性,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悉,该事件发生造成南区路双向交通中断1小时,目前,该路段实行半幅通行。记者看到,现场不少车辆排起长龙。(数字记者徐兴渝)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