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博女友一笑高速公路上停车学猴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为博女友一笑高速公路上停车学猴子
2009年09月07日 08:14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司机为博女友一笑,竟在高速公路上停车学猴子。

  昨日上午11时许,高管支队十八大队民警巡逻至随岳高速公路136公里时,发现应急车道内停着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一青年男子在车旁乱舞,引得其他车辆都放慢车速观看。民警上前询问,该男子竟表示自己在学猴子逗女朋友开心。

  原来,该车司机姓李,天门市人,从随州市接女朋友回家。路上因为一句话惹恼了她,李某连忙想办法逗女友开心。行至事发路段时,李某竟然停车学猴子,做搞怪的动作。

  民警哭笑不得,依法对李某作出了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记者 商为智 通讯员 汪波 实习生 朱芸)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