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宁“蜀南竹海”洪灾后重新对外开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长宁“蜀南竹海”洪灾后重新对外开放
2009年09月07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9月7日电(王旭)记者7日从四川省长宁县旅游局获悉,遭受“8.28”洪涝灾害暂时关闭的蜀南竹海景区,已于7日正式对游客开放,影响旅游的因素全部排除,一个安全、生态、科普的蜀南竹海正等待游客光临。

  为确保国庆黄金周期间前往蜀南竹海的游客能玩得开心,长宁县将采取有效措施,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争取让每个来蜀南竹海游玩的游客都满意。

  为营造一个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长宁交警和交通部门在国庆到来前认真排查辖区内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国庆黄金周期间,对通往主要旅游景点的通道,将实行客货分流。加大对重点地段的安全管控,而对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路段安排专人管理、定点守候,确保不发生交通堵塞。发挥摩托车管理中队全天候上路,为游客服务。同时,长宁相关部门还将在主要交通要道设置便民服务点,向外地游客提供景区导游资料、千斤顶和晕车药等应急设备和药品。

  长宁有“中国竹子之乡”美称,该县“蜀南竹海”总面积120平方公里,中心景区44平方公里,含8大景区134处景点,共有竹子427种、7万余亩,植被覆盖率达87%,2001年被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区。1至7月,蜀南竹海共接待中外游客44.11万人次,门票收入1730.4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0.78%。 (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