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磐安一满载胶水货车翻车泄漏 或污染水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磐安一满载胶水货车翻车泄漏 或污染水源
2009年09月07日 11:1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月7日4时30分许,一辆装载大量胶水的货车在浙江省磐安县发生交通事故,造成大量胶水流入附近河流,可能对当地水源造成污染。目前环保部门正在对当地水质进行监测。

  9月7日4时30分许,一辆装载着大量胶水罐体的豫BJH636大型解放牌货车在浙江省磐安县大盘镇至方前镇路段发生撞山侧翻事故,驾驶员被困在车内。事故发生后,磐安县交警、消防、医疗部门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处置。

  据现场消防队员介绍,由于曾经狠撞在路边山体上,货车车头已经严重凹陷,驾驶员双腿脚被夹困在驾驶室内,幸好车辆大、车头高,人员受伤情况并不严重,经过多方努力,驾驶员被成功救出。

  事故发生后,倾倒的大型解放牌货车横在路面,大量胶水四溢,漫在路面并流入路边河水中,现场气味非常难闻,左右两边车道排成长龙,因为胶水可能有毒且毒性不明,磐安县环保局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及时对附近水源进行拦截,经过多部门研究决定使用中和的方法清除河水中的胶水毒性。对于路面上的大量胶水,磐安县政府及时调来运沙车用沙子将事故现场进行覆盖清除。

  目前,磐安县环保局已经在此路段河流中取了水样,进一步化验,以确认其毒性及危害性。据交警部门初步断定,该起事故是疲劳驾驶导致。(记者方列)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