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侦破13起假烟大案 警方提示谨防“网络烟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侦破13起假烟大案 警方提示谨防“网络烟店”
2009年09月07日 13:20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截至昨日,我省警方接连侦破13起价值100万元以上的制售假烟案件,涉案资金2.4亿余元。目前,假烟贩子出现利用网上购物兜售假烟的苗头,警方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轻信“网络烟店”,以免上当。

  查获案值百万以上网络假烟案件13起

  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至今,警方与烟草部门密切配合,展开“破网络、端窝点、断源头”打假行动。截至目前,全省已查获案值百万以上制售假冒卷烟网络案件13起,涉案总值2.4亿余元。其中亿元以上案件1起、千万元以上案件5起,500万元以上案件4起。

  警方已依法刑拘制假犯罪嫌疑人67人、逮捕58人、判刑21人、劳教3人。

  我市警方侦办的“1·6”制售假烟网络案件涉案人员达70人,已查获和锁定的福建、广东涉案犯罪嫌疑人达20名,案件范围涉及21个省、市、自治区。

  成本四五十元一条的烟网上能卖到千元

  警方介绍,在网络上,假烟贩子们配送的各种高档香烟,大多都是假烟。成本40~50元一条的烟能卖到500~1000元。

  警方提醒广大消费者,烟草在我国属于专卖商品,烟草管理部门目前并未开通针对一般消费者的网络购物渠道。大家想买有质量保障的香烟,还应去有销售资格的正规商场、商店。晚报记者 吴泳 通讯员 赵全合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