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九洲海关查扣一批涉嫌侵权碳粉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珠海九洲海关查扣一批涉嫌侵权碳粉盒
2009年09月07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珠海9月7日电 (冒韪)记者今日从广东省珠海市的九洲海关获悉,一批涉嫌侵犯境外商标专用权的打印机耗材配件被现场查获。527个涉嫌侵犯Brother、Canon和HP等商标专用权的碳粉盒及其组件被扣留。

  8月19日,珠海某电子公司以一般贸易方式,向九洲海关申报出口碳粉盒、硒鼓等商品一批。海关对该批货物进行查验。经查,实际到货的出口商品中,有254个碳粉盒及其组件印有Brother商标标识、50个碳粉盒及其组件印有Canon商标标识、二百二十三个碳粉盒及其组件印有HP商标标识。

  九洲海关将这批货物暂扣后,通过拱北海关法规部门与Brother、Canon和HP等品牌知识产权权利人联系。经权利人确认,上述碳粉盒及其组件侵犯了其知识产权。九月初,九洲海关依法将该批货物正式扣留,以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九洲海关负责人表示,海关将进一步加大对侵犯进出口货物知识产权的打击力度,有效维护知识产权权利人的合法权益。(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