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澄迈福山油田漏油事故泄漏油污基本清理完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南澄迈福山油田漏油事故泄漏油污基本清理完毕
2009年09月07日 17:4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日下午,记者从海南省澄迈县政府获悉,9月5日位于该县的福山油田勘探开发有限公司发生一起油气混输管道漏油事故,目前,事故造成的200多亩被污染农田内的油污已基本清理完毕。

  事故所在地、澄迈县大丰镇镇长王哲能说,经过福山油田40多位工作人员连续3天的施工,该镇美桃村受污染的农田内的油污已基本清理完毕,从5日上午开始收集的含油污水和含油土壤已被送往油田进行专门处理。目前,县政府正协调组织福山油田对农田残存的少量深层污染进行专业清理。

  据海南省环境监察总队副调研员韩江箭介绍,此次污染事故影响较小,根据2006年出台的《国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中对环境事件的分级规定,尚未达到“一般环境事件(IV级)”这个最低级别的标准。

  福山油田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此次漏油事故给村民和当地环境所造成的影响,该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给予赔偿,并积极协助做好善后处置工作。(记者邓伽)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