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一幼女高处玩耍坠亡 家属求偿无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惠州一幼女高处玩耍坠亡 家属求偿无门
2009年09月07日 1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9月7日电(康孝娟 白剑涛 严初)广东惠州一幼女8月29日在废置的毛坯房内玩耍时不慎从高处坠下身亡。事故发生的毛胚房的房主已离开惠州,事件调解被停滞,家属求偿无门。

  记者今天来到事故发生的江北乌石骆屋组的该废置毛胚房,看到该楼房无任何阻拦设置,也无任何门窗,楼梯铺满锈迹斑斑的铁丝。二楼更是危险,只有几根柱子,除此之外,并未建起围墙。

  据了解,8月29日,惠州江北乌石骆屋组,从河北息县来惠务工的刘学伟的五岁儿子刘宝和三岁女儿刘莹莹在附近一废置毛坯房内玩耍,三岁的刘莹莹不慎从高处坠下身亡。

  据幼女大伯刘栖林介绍,8月29日上午11时许,弟媳正在清洗衣物,三岁的侄女刘莹莹和五岁的侄子刘宝,趁无人看管,便找上一小伙伴到不远处的一间废置毛坯房内玩耍。谁知,还未等弟媳将衣物洗完,突然隔壁老乡一声大叫,弟媳便匆忙跑出。只见小莹莹卧倒在地,奄奄一息。于是,好心的老乡便匆忙驾驶摩托车,将小莹莹送往江北惠康医院抢救。经院方多番抢救,于当日下午6时许宣告死亡。经查看幼女死亡证明,六项诊断结果中,原发性脑损伤为致命伤,颅内还出现不同程度骨折。

  事发地点无任何阻拦设置,也无任何门窗,楼梯铺满锈迹斑斑的铁丝。二楼更是危险,只有几根柱子,除此之外,并未建起围墙。年幼的莹莹在无任何阻拦的情况下,才从毛坯房二楼坠下,而且落地位置是布满砖头。

  幼女出事后,母亲伤心欲绝地搬离乌石。每当看到那间破旧的毛坯房,都不禁勾起她伤心的回忆。

  事件正在由小金口综治办负责调解,据悉,目前毛坯房房主已离开惠州,事件调解停滞不前。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