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梅河口农贸市场火灾死亡人数增至十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吉林梅河口农贸市场火灾死亡人数增至十一人
2009年09月07日 1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春九月七日电 (记者 吴兆飞)吉林省公安消防总队今日在长春通报,发生于六日的吉林省梅河口市农贸市场火灾事故,死亡人数已增至十一人,目前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调查中。

  据介绍,九月六日九时许,吉林省梅河口市中心农贸蔬菜批发市场发生火灾。消防部门先后出动十台消防车参与救火,至十一时五十五分,火灾被扑灭。现场发现九人死亡,当晚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今早,又有一名伤者死亡。

  据消防部门介绍,消防意识薄弱和自救能力差是造成此次事故较大伤亡的主要原因。火灾发生后,现场无人立即报警。市场内人员本可跑出来,但很多人在忙于抢救财产。更有原本已逃生出来的人,再度返回抢救财物,结果丧生。

  八月二十七日,吉林省辽源市一家老年公寓也发生火灾,六名行动不便的老人丧生火海。

  短期内连续发生两起严重火灾,吉林省今日召开紧急会议,从即日起对宾馆、饭店、商场、超市、集市贸易场所、学校、医院、大型文体娱乐活动场所、职工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监督检查。(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