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基会震后援建资中县敬老院竣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红基会震后援建资中县敬老院竣工(图)
2009年09月07日 2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板栗垭敬老院竣工仪式现场。红十字会提供
前来出席竣工仪式的当地孤寡老人们。红十字会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9月7日电(王萌)记者7日从四川省红十字会获悉,由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援助100万元援建的内江市资中县板栗垭敬老院于6日正式竣工。

  据介绍,资中县板栗垭敬老院在“5.12”地震中毁损,使当地100位孤寡老人失去了昔日的家园。灾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经过考察评估,将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捐赠100万元用于援建该敬老院,希望为当地100位孤寡老人建起一个安享晚年的场所,让老人们有一个遮风躲雨的小小天地。

  该敬老院项目于2008年12月动工,2009年9月完工,耗时10个月。当老人们看到新建整洁的敬老院,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连声称赞新家园非常美丽、温暖。

  前来出席竣工落成仪式的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王汝鹏查看了整个项目后,称该敬老院是红基会援建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竣工的第一个很漂亮的敬老院。(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