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因没当上家里“财政部长”负气离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因没当上家里“财政部长”负气离家
2009年09月11日 09:21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段时间,璧山县37岁的龙二哥有空就给老婆打电话,每次都令他失望:拨打的电话总是关机。龙二哥说:因为老婆没当上家里的“财政部长”,两个月前负气离家,没任何消息。

  龙二哥是璧山县璧城镇人,派出所协勤,老婆陈某是綦江县郭扶镇农村人,结婚7年,两人关系不错。龙二哥家在农村,家庭开支靠他当协勤的收入和母亲喂猪维持,家里的财政大权由母亲掌管。龙二哥和老婆要用钱,得向母亲申请。为此,陈某曾两次提出,要掌管家里的经济。“我和母亲都没答应。”

  6月29日,陈某大姐从广东回渝,住在主城二姐家,陈某称,要到主城和两个姐姐相聚。临行,陈某向龙二哥提出多要五六百元,说顺便回綦江老家看望养父母。考虑到陈某身上有三四百元,龙二哥没答应。当天,陈某离家后,给他打了个电话称:不让她当家,她就再也不想回家了,并关掉了手机。

  龙二哥说,老婆的要求虽然合理,但母亲当家更节约,就没答应她。“没想到她会往心里去。”龙二哥称,他和陈某从认识到结婚10年,关系很好,连口角都很少发生。只有一次,他喝醉了,打了老婆几下,酒醒后,他当面给老婆道歉,并写下保证书。“从此再没犯过。”陈某离家后,龙二哥四处打听,没任何消息。

  8日,记者联系上陈某的两个姐姐,二人均称不知妹妹陈某的下落。陈二姐告诉记者:“他经常打妹妹,用钱还得像乞丐一样向老人要,那样的日子谁受得了?”

  龙二哥的邻居李大婶称,龙家的确是老太婆当家,至于陈某是否为掌管家里经济负气出走,不得而知。

  龙二哥恳请记者向陈某转达:“一家人都很想她。”而且,他已和母亲商量了,如陈某回家,就由她管理家里的财政。 记者 向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