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自制钥匙带上法庭 当庭偷偷开手铐时被发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自制钥匙带上法庭 当庭偷偷开手铐时被发现
2009年09月11日 11:00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报焦作讯(记者 何中有 通讯员 韩强 许红) 9名被告人中有6人是一个村的,中间还有堂兄弟,虽然除一人外,都是80后,但是他们作起案来“毫不手软”。昨天,这个特大抢劫团伙在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陈万强等9名被告全部是洛阳偃师市庞村镇人,其中6名是该镇窑沟村人,3人是该镇东朱村人。焦作市人民检察院指控9名被告涉嫌破坏电力设备罪、抢劫罪、强奸罪、盗窃罪、抢夺罪,作案次数60余起。

  令人发指的是,陈万强在2008年的一起作案中,伙同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郭伟峰将一名受害人劫持到一机井旁进行殴打后,将受害人轮奸,因怀疑受害人有性病,陈万强遂持刀将受害人的左耳朵割掉。

  庭审进行到13时30分时,在羁押室外负责观察监控录像的法警看到一号羁押室的第一被告人陈万强蹲在羁押室内四处张望,并从脚下摸出一个条状物,然后用该物件对着手铐钥匙孔转动,试图将手铐打开,两名法警迅速冲了进去,将被告人陈万强控制。

  法警对陈万强进行了全面搜查,当场查获陈万强手中一个4.5厘米长的圆筒形用牙膏皮卷成的自制“手铐钥匙”,并搜出缝制在其衣角内一块封纸箱用的铁皮片。

  由于案件重大、复杂,法院将择日宣判。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