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红十字会再援500万资助甘肃地震灾区重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省红十字会再援500万资助甘肃地震灾区重建
2009年09月11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9月11电(记者 侯志雄 张玉玺)9月10日,浙江省红十字会援助500万元资金,用于甘肃省庄浪县中医院灾后恢复重建。

  去年5.12大地震发生后,甘肃省是仅次于四川省的重灾区。浙江省红十字会先后两次为甘肃省地震灾区援助价值1000多万元的救灾物资。

  “这笔援助是非定向捐助的资金,饱含了浙江省社会各界对甘肃灾区群众的一片爱心。” 浙江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冬梅在接受记者采访说。

  甘肃省红十字常务副会长李玉堂说,浙江省红十字会的援助,充分发挥了“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加快庄浪中医院灾后的重建步伐,对该院的发展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灾区民众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创造了条件。他表示,甘肃省红十字会要对援建资金严格把关,确保资金安全,做到专款专用。

  记者获悉,在甘肃省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中,公共卫生及教育事业方面的需求很大,此次浙江省红十字会援助的500万元将用于重建庄浪县中医院住院部大楼的建设。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