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争吵谁带孩子 女婴被父亲“失手”扔下二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夫妻俩争吵谁带孩子 女婴被父亲“失手”扔下二楼
2009年09月11日 13:4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晚报记者 程怡 周柏伊 报道

  有这么一种说法,人对三岁前的经历是没有记忆的,这对21个月大的女婴颜颜来说未尝不是件好事。昨天,颜颜的父母发生争执,她被父亲拎在窗口晃来晃去,最终从二楼掉了下去。所幸,颜颜在坠地前被邻居用手挡了一下,没有生命危险。这件事发生在昨天上午9点30分许杨浦区江浦路某住宅区内,尽管警方将其定性为“意外失手”,但知情者都十分气愤,对那名不负责任的父亲表示强烈谴责。

  女婴在空中摇晃

  记者赶到现场时,小颜颜已经被送入附近的医院救治。当记者向周围居民打听这一事件时,大家都显得非常气愤。

  一位住在该小区的阿婆告诉记者,事发时,这户住在25号二楼的夫妻正在吵架,而且非常激烈。 “就听到那个男的在叫,‘我要把孩子扔下去’、‘我不要这个孩子’。”阿婆回忆了当时的情景。原本以为这只是口头威胁,谁知很快大家就发现了险情,只见这名男子就站在二楼的窗口,手上还抱着个女婴,怒气冲冲地吵架。

  经过一段时间的争论,周围邻居才发现,原来他们吵架的目的是为了讨论谁来带孩子。原以为这种吵架应该和平结束,孩子只是用来吓唬人的。谁知,这名男子一直站在窗台前,孩子悬空着被她晃来晃去,险象环生,让人看得心惊胆战。

  这时,一个黑色的身影飞了下来,原来经不起再三折腾的小颜颜掉了下来。就在大家尖叫的时候,一位站在楼下的邻居下意识地张开双臂。颜颜虽然没有被接住,但被邻居的手臂挡了一下,随后落在了地上。

  孩子所幸无大碍

  坠地后的小颜颜并没有立即哭喊,估计一时被吓蒙了,躺在地上瑟瑟发抖。邻居们立刻冲了上去,查看小颜颜的伤情。

  颜颜母亲哭喊着冲下了楼,抱起了孩子。颜颜这时才放声大哭,作为始作俑者的父亲,则依旧站在窗台边,冷眼旁观。

  随后,小颜颜被紧急送入附近的新华医院抢救。邻居们则气不过,立即报警,要求严惩这个不负责任的父亲。经医生检查,小颜颜头部有裂伤及身体部分擦伤,伤势不是很严重。在对其伤口进行处理后,小颜颜在中午时分被妈妈抱回了家里。随后警方查明,事发时颜颜父亲因与妻子发生口角,意外失手致使女儿坠落。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