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穷少年为攀比 同一家药店6次行窃赃款全挥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3岁穷少年为攀比 同一家药店6次行窃赃款全挥霍
2009年09月11日 16:20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吉林)梅河口市湾龙乡的13岁少年王某家境贫困,可虚荣心很强。为了与同班同学攀比吃穿,先后6次光顾同一家药店,偷走共计2000多元现金。

  9月9日早晨7时许,梅河口市一药店老板李某到派出所报案称,其店里现金先后6次被盗,共丢了2000多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该药店,调取了店内的监控录像,经过分析发现,一名少年多次清晨到店内买药,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摸排及走访药店周围群众,民警找到了少年王某家。

  经盘问得知,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13周岁,由于家里经济困难,看到同学吃穿都比自己强,遂产生了攀比心理。王某一次到药店买药时,趁店主不备偷走了200元,尝到甜头后连续6次到药店偷窃,共计2000多元,偷盗赃款被全部挥霍。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王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梅河口市湾龙派出所民警对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家长对其严加看管,2000余元现金被如数返还失主。(王耀辉)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