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捣毁特大制造假发票工场 涉案金额500亿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佛山捣毁特大制造假发票工场 涉案金额500亿元
2009年09月11日 15:0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间出租屋,一些简单的印刷设备,竟然能被不法分子利用大做文章,短短5个月时间印出假发票约125万份,涉案金额500亿元!昨天,记者从佛山警方获悉,今年1月至9月初,佛山共破获制售假发票案33宗,抓获犯罪嫌疑人56名,捣毁3个特大制造假发票工场,6个出售假发票窝点,缴获假发票208万份。

  今年8月,警方接市民举报称南海黄岐白沙涌口北便街一民房,以及白沙兴联村基围街一出租屋,两处有人涉嫌非法制造假发票。

  警方接报后,立即成立专案组。8月10日下午6时,会同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和黄岐镇派出所刑警队,警方赶往上述两制假工场,同时采取行动,抓获9名涉案人员。

  经点算,已印制好的假发票涉及江苏、贵州、河北、湖南、江西、山东、山西等16个省、直辖市的20多种发票,假发票成品与半成品逾百万份,以面额计算,已经超过500亿元。

  同时,已印制好水印或底纹的可印发票纸张,也有近90万份。

  经审讯,9名涉案人员均对其在上述出租屋参与制造假发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工场幕后老板王某交代,这些假发票以每本6至8元的价格,迅速转手至何某等10名“客户”手中。(记者郑诚、通讯员扬勤)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