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300万金饰女工被查出患肿瘤 可能"轻罪免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捡300万金饰女工被查出患肿瘤 可能"轻罪免罚"
2009年09月13日 17:1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获得取保候审的梁丽被医院检出患有附件肌瘤!这让本该觉得回到正常生活的梁丽一家又一次陷入迷惘。

  昨天,记者再次和梁丽的丈夫刘建华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梁丽回家后身体极度虚弱,“两天的时间里,没有吃过饭,就喝点汤水。面色蜡黄蜡黄的,感觉她身体虚弱得很”。

  刘建华称,尽管现在深圳气温高达35℃,但梁丽仍要穿棉袄,这让刘建华感到意外和心疼。昨天,他带梁丽到医院检查,结果初步显示,梁丽患有附件肌瘤,需要住院接受手术治疗。这让他感到有些绝望,“不知道要多少钱,如果钱多的话就要回老家治疗,在这里治不起。”

  记者昨天再次联系宝安区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询问梁丽案进展,对方答复称,此前媒体报道的“13日有一个结论”难以成立,案件何时有结果以及结果如何,也都是“尚在商量之中,目前难以确定”。

  一名不原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梁丽案的处理会在国庆之后,很大可能出现“轻罪免罚”。

  记者宋毅、王志钰、全良波报道

相关报道:女工"捡"300万金饰被羁押9个月头发变白(图)

          女工"捡"300万金饰被羁押续:已取保候审(图)

          机场女工“捡”300万金饰案再次被退回补充侦查

          广东高院院长称法院会公正审理清洁工拾金案

          律师评点女清洁工"捡"金案:捡拾物品交出无罪

          深圳警方首次公开表态 梁丽涉嫌盗窃罪证据确凿

          女清洁工“捡”300万金饰案续:律师激辩如何量刑

          深圳"拾"金案争议不断 网友称未拆开纸箱不是偷

          深圳女工"捡"300万金饰续:警方称盗窃证据确凿

          女工"捡"300万金饰或被起诉:检察院称尚未定性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