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眉悬赏3000元寻狗 “失去理智”不顾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美眉悬赏3000元寻狗 “失去理智”不顾工作
2009年09月22日 10:41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工作可以再找,狗狗只有这一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昨晚(21日)开始,家住(四川)成都东光小区的唐小姐像丢了魂一样,一听到哪里有走丢的玩具贵宾犬出现,就火速赶到现场查看是不是自己那只。不仅如此,唐小姐现在四处张贴寻狗启事,为这只市面上仅售1000元的狗,她愿出3000元,甚至更多赎金,只要能找回爱犬。

  狗狗丢了 她悬赏3000元

  唐小姐的狗叫“小Q”,是一只棕色小型玩具贵宾犬。唐小姐说:“小Q是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那天出生的,刚一岁多点。”唐小姐一家将小Q当家人一样对待,给它喂最好的狗粮,也从来不把它关在笼子里,小Q更是不得离开唐小姐半步。但最近唐小姐的母亲生病住院,只能将小Q寄养在西安路的朋友家。

  20日晚上8点左右,专程来看小Q的唐小姐带它到西安路小学附近散步,可一转眼小Q就不见了。“就看到这个女娃娃在街上来回的边跑边唤她的狗狗,多着急的。”见到前晚找狗的唐小姐来到西安路小学贴寻狗启事,附近的居民又议论开了。当晚没能找到小Q,唐小姐昨天上午带着寻狗启事和3000元现金又来到西安路小学门口,希望附近的居民能帮忙找狗或提供线索,“如果能把狗找回来,我可能提高酬金。”对此,市民曾大爷当即就表示愿意帮唐小姐在青羊狗市找找。

  不顾工作 她失魂落魄找狗

  在跟众人讲起小Q走丢的过程时,唐小姐忍不住一遍遍落泪。原本应该上班的她也没有心思去单位,她说“工作可以再找,狗狗只有这一只。”见到唐小姐如此不顾工作地找狗,也有市民对她“失去理智”的行为很不理解,对她说:“不就是只狗,重新买只就好了。”但唐小姐不这么认为,“对我来说,它就是我的亲人。”唐小姐的朋友说:“狗丢了之后,她失魂落魄的,她说干什么都没意思,除了想把狗找回来,别的都不想。”

  “我就往角落钻,在小区边上喊。只要有可能,不管地方多偏远我都会去找。”唐小姐说。(华西都市报 程渝 陈羽啸)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