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一货车下滑撞沉渡船 6人落水3人遇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内江一货车下滑撞沉渡船 6人落水3人遇难(图)
2009年09月22日 10:42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
死者家属悲痛欲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21日)上午8时15分,(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龙江水库码头,一辆在水库码头边装玉米的货车突然滑入水中,与停在岸边的一艘渡船相撞,货车上6人落水,其中3人随车沉入水中遇难。

  昨日早上8时许,家住龙江镇全胜村9组的易中田,租用了一辆牌照为川K25658的自卸货车为其家托运玉米,并请货车司机杨洪军帮忙运送。货车停靠在码头边,当玉米差不多快装完时,易中田的妻子谢芸芳坐上货车等待出发,儿媳刘敏也将她两岁多的孙子抱上汽车,车内同时还坐着杨洪军的亲戚黄忠容,易中田、儿子易良斌、村民周树英则坐在货车车厢里。正当刘敏准备上车时,车子突然出现了移动。刘敏见情况不对,大喊:“杨二娃(杨洪军小名),车子在动。”眨眼间,货车滑向了水中,在此过程中,由于驾驶员位置的车门没关,杨洪军从车中跳了出来,车上其余6人全部落水。货车落水同时,撞向了停靠在码头边一辆编号为0076号的渡船。随后,渡船同货车一起沉入了20多米深的水库中。

  “当时我正在水库的亭子里执勤,听到响声后就跑出来,看到货车已经滑入到水中了。当时在现场的人就开始营救,好多船工都在往水里扔救生衣、救生圈,还有的在伸竹竿。”一名叫杨国安的水库工作人员说。经过大家的努力,易中田、易良斌、周树英3人被救起,而易中田的妻子、2岁的曾孙子和黄忠容沉入了水底。

  事故发生后,龙江镇党委书记马骏立即将情况向资中县委、县政府进行了汇报,并组织干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救援。资中县和内江市有关部门领导接报后,也迅速赶到龙江镇指导救援工作。下午3点,泸州市的专业救援队抵达事故现场,搜救失踪人员,对沉入水中的货车和渡船进行打捞。到下午6时许,落水的货车被打捞上岸,随车沉入水中的3人遇难。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华西都市报 李惠 高冰洁 杨元禄)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