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贼喊抓贼” 盗走朋友电动车还陪其报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贼喊抓贼” 盗走朋友电动车还陪其报案
2009年09月22日 11:4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把朋友的电动车盗走卖掉,在朋友寻找电动车时,他还装着若无其事,还帮朋友找车子,最后竟然主动陪同朋友到派出所来报案,结果还是被细心的民警抓获。

  9月20日下午1时许,酒足饭饱的陈某骑着一辆电动车带着朋友李某到金坛一家浴室洗澡休息,陈某把电动车停在浴室门口,然后两个人上楼洗澡,由于中午陈某酒喝多了,一到浴室包厢就睡着了,李某一个人在看电视。李某最近手头有点紧,上网玩游戏没有钱,李某看到陈某已经睡熟,他偷偷溜下楼来,到浴室门口,把陈某的电动车盗走,很快以500元钱把该车卖掉,然后又回到浴室看到陈某仍在睡觉,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坐着看电视。

  等到下午5点多钟,两人洗完澡下来准备走时,陈某发现自己停在浴室门口的电动车不见了,四处寻找,李某也帮着寻找,找了半天还是没有找到,李某说肯定被人盗走了,并叫陈某赶快到派出所去报案。于时,李某主动陪同陈某来到金坛市金城派出所报案,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走访,并调取监控录像,很快民警发现电动车是陪同陈某来报案的李某盗窃的。经查,在确凿的证据面前,李某不得不交代了盗窃陈某的电动车并且卖500元的犯罪事实。目前,李某因盗窃被金坛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又因李某未满16周岁,拘留不执行。(陈志亮 马奔)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