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骗完钱还想骗色 赴约却等来民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骗完钱还想骗色 赴约却等来民警
2009年09月22日 14:07 来源:福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宁德男子邱某与两名同伙合谋,诈赌骗走林女士1.8万元,作案时他无意中留下电话号码。案发后,林女士拨打其电话,邱某竟提出要和林女士约会。林女士将计就计,见面后悄悄报警,邱某落网。昨日,他因涉嫌诈骗被晋安警方刑拘。

  6日,林女士要乘大巴回宁德时,邱某凑上前,自称是银行职员,问林女士是否一起拼车回宁德。林女士立刻答应了。

  邱某带她来到五四路一家大饭店等车,途中又遇到2名拼车男子,其实他们是邱某早已安排好的同伙。

  4人来到大饭店,邱某谎称轿车还要再过半个小时到,便开了个房间,假装和2男子以扑克牌比大小的方式赌博。

  一名男子做庄家,第一把,他拿到牌还没看便匆匆跑进卫生间。邱某故意偷看他的牌,1点,林女士也看到了,庄家赢的概率只有一成,林女士动心了,她将自己的戒指、手机、身上所有的现金全部押上。

  开牌后,边家为0点,林女士总价值8000多元的财物输了。邱某等人极力鼓动她再赌,林女士便让女儿往自己的卡里存入1万元,随后取款再赌,第二把,她把1万元全部押上,又输了。

  几个骗子趁林女士还未回过神,谎称汽车来了,让林女士先下楼,可林女士根本没看到车,再上楼找人时,房间早已人去楼空。林女士此时才知上当,急忙向晋安茶园派出所报案。

  巧的是,林女士的手机输了后,曾用邱某的手机拨打女儿的电话要求汇款,无意中留下了邱某的电话号码。

  按照民警的提示,林女士联系邱某。邱某见林女士不提被骗的事情,以为她还蒙在鼓里,便又动起了骗色的歪脑筋。

  几次联系后,他竟然提出要和林女士约会。林女士推托几次后才答应在宁德市区见面,邱某以为飞来艳遇,18日晚,他特意打扮一番后赴约,谁知等来的却是民警。

  19日,邱某被押解回福州。

  警方在侦查时发现,2006年,邱某用赌博方式诈骗他人钱财,曾被鼓楼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民警提醒市民,最近出现替人接旅客、拼车、遇见老同事老战友等故意套近乎随后骗取钱财的骗术,市民切勿贪小便宜。(严鑫 苏苑婷)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