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拖拉机改装房车带空调马路飞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曝拖拉机改装房车带空调马路飞奔(图)
2009年09月22日 15:04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常州惊现史上最牛最酷的房车,马路上飞奔。 网友 摄
前面看,是一辆拖拉机改装的。 网友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如此房车,真是牛啊!”9月21日上午,网友“可乐路路”在中吴社区发贴曝料,常州惊现史上最牛最酷的房车。此贴发出后不久,网易论坛、红网论坛相继有人转贴,并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称赞这车主有创意,也有不少网友对这房车感动好奇,还有网友为这房车的安全性能是否有保障感到担忧。

  在帖文中配发了一组共5张照片,照片显示,该房车正在机动车的超车道上行驶,从后面看去,像是建筑工地上刚搭建好的一座临时用房,蓝颜色的房车主体格外显眼,一旁的行车道上还有一辆黑色的桑塔那3000型轿车几乎在并驾齐驱。

  从房车的正面来看,该房的主体就完全显露出来了,车的前部是一辆旧式手扶拖拉车,轮胎、水箱、传动皮带一应俱全;中部是驾驶室主体,跟街头常见的残疾车一样。主要由驾驶室、前面档风玻璃、观后镜,一样都不少,更让人称奇的是这辆房车骑驶室顶端(即观后镜上方),装着一台空调挂机的主机,显示这台房车即便是在炎热的夏天,也依然能照常使用。房车后部则是主体部分,铝合金制的车厢、三角形车顶、两个后轮,构成一辆移动的房车。

  “空调车,牛!”“蛮有创意的!”“我不觉得好玩,只觉得危险!”“带空调的可移动房子。”面对此情此景,不少网友纷纷跟贴。还有一些网友对此也提出了自已的一些个人想法,网友“删除记忆”跟贴说,“很眼熟的路,从以上图片看是在机场路上,薛家至汤庄那段叶家码头那里。好像很真实的图片哇!”

  网友“零度的浪漫”称赞道,“不错哦。在哪的呀。怎么没有进去看一下里面的设施呀。”网友“ggp1110”则跟贴感叹道,“如此狭小空间,虽然按上空调,移动方便,仍无法施展四肢,不知能干啥用?请知者明示。”还有网友则调侃道,“活像是移动的公厕!”

  “牛车”处处有,就是不够安全,就在前不久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还报道过《轿车后备箱载3人马路飞奔》,不少人对其安全性提出质疑,并希望交警能管管,避免出现安全事故,而在9月19日浙江经视还报道说在浙江青田,交警发现一辆特别牛的小轿车,后备箱里竟然坐了3个人,交警随后将其拦下。经清点,如果算上后备箱里的人,总共坐了10个乘客,真是危险啊!(潇湘晨报 谢湘佑 耿红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