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东四市警方联合打击“黑、毒、赌、车”行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粤东四市警方联合打击“黑、毒、赌、车”行动
2009年09月22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汕头9月22日电(李怡青 李晓婷 姚晓莉)粤东四市社会治安联合打击行动第七次统一清查行动展开,将重点清查打击“黑、毒、赌、车”等突出违法犯罪活动。

  据介绍,本次行动从九月二十一日持续到二十三日,行动首晚,汕头市局有关领导分赴各区县指挥督战,警方共出动公安民警、各种治安联防力量五千多人,查破各类案件二十五宗,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一百一十五名,缴获一批作案工具及赃款赃物。

  行动中,汕头民警全副武装,在汕头中心城区的长平路、金砂东路等路段设卡,综合运用联合清查、联合“掏窝”、联合查控、联合破案等联合打击行动方法,对过往的可疑人员、车辆进行盘查,从中查破一批“两抢两盗”案件。

  其中汕头新津派出所就循线快速出击,抓获了一名入室盗窃犯罪嫌疑人郑某,并从其租住的出租屋缴获了四瓶洋酒。经审,这名在某商店上班的嫌疑人交待了他“扮演内贼”角色,伙同他人在其工作单位入室盗窃,盗走营业款七万余元,洋酒三十五瓶、香烟十七条,造成该商店直接经济损失十一万多元。当郑某得手后正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沾沾自喜时,却没有料到警方反应迅速,作案得手后就被抓获。目前,新津派出所正在追捕另一涉案嫌疑犯。

  汕头机场派出所在外砂华埠村高架桥下,抓获抢劫犯罪嫌疑人韦某勇、陈某法。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韦、陈于当天凌晨伙同他人,在外砂大衙村军营前抢劫事主赵堂杰的摩托车,今年以来共抢劫摩托车作案五宗的犯罪事实。

  汕头金园派出所也调派警力在龙湖村接连出击,查破了两宗利用扑克、麻将牌作为赌具的赌博案件,抓了七名违法人员。同时,还循线抓获了一名因为饮酒而引发纠纷伤害他人的犯罪嫌疑人周某。

  汕头大华派出所在外马路破获一个涉嫌吸贩毒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华等三人,缴获毒品一小包。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