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徐闻一客车追尾油罐车 多名乘客踩着老人逃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徐闻一客车追尾油罐车 多名乘客踩着老人逃命
2009年09月22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湛江九月二十二日电 (梁盛 朱浩) 二十一日上午,广东湛江徐闻县城北乡马林村前的二0七国道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载人客车与一辆小型油罐车追尾相撞,导致十三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事故中,车上多名乘客为逃命竟从一位老人的身上踩过。

  徐闻县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二十二日证实,由于该名老人膀胱被逃命的乘客踩破,目前,医生仍在对其进行手术抢救。

  出事地点距城北乡马林村约三百米。据事故现场目击者称,当天上午九时三十分左右,从徐闻县城开往雷州市的肇事客车沿二0七国道快速行驶到马林村前路段时,突然追尾撞上前面一辆小型油罐车,然后失控冲进公路沟里。司机被夹在车头,血流如注。事后,当地消防官兵和闻讯赶来的村民联手,花了近一个小时,才将其救出送院抢救。

  据徐闻县人民医院医生介绍,在该宗交通事故中,客车上共有十三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伤势严重的两人一名是客车男司机,他的右腿在事故中被客车金属板夹断;另一名是一位七十多岁的老婆婆。老人除了膀胱被逃命的乘客踩破外,身体还多处被踩伤。

  据一位最先逃生的乘客陈述,事故发生时,车上的乘客担心油罐车会漏油爆炸,惊恐之下纷纷涌向车门,一名老婆婆被推倒,其后的多名乘客通通踩着老人的身体逃生。直到最后,奄奄一息的老人才被赶来的救护人员抬下车送去抢救。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