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牛车司机脾气更“牛” 高速路口抽刀唬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运牛车司机脾气更“牛” 高速路口抽刀唬人
2009年09月22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9月22日电 (记者 袁爽 通讯员 陈力) 因国庆临近,浙江省高速公路车流不息异常繁忙。赶着出行的时候,如果遇到停车、堵车、夹塞等问题,容易烦躁上火,轻则发生口角,重则引发纠纷。近日,浙苏省界父子岭卡点广场上演了惊险一幕,大客车司机与运牛车司机因停车问题引发纠纷,一语不合,运牛车司机的“牛”脾气上来,竟抽刀威胁对方,最后被高速交警制止。

  21日晚上10点左右,杭宁高速公路父子岭广场上,执勤民警发现一群人围聚在一起,吵闹声不绝于耳。民警立即上前,便有人喊警察来了,随后一名男子玩命似的跑向南京方向收费通道。

  在场群众告诉民警,该男子与他们发生口角,口气很牛,还要拿刀砍他们,听到警察了来就拿刀跑了。民警立即对其开展追击。该男子一路狂奔300米左右,跳进了高速公路护栏外的树丛,民警随后将其控制。

  经查,驾驶员田某在驾驶吉林牌照的运牛车进入广场后,因停车问题与温州牌照大客车的驾驶员发生口角,互不相让致矛盾升级。田某用榔头敲击对方车窗玻璃,引得车上人员纷纷下车与其理论。田某见对方人多势众,不服输的牛脾气上来,从腰间拔出一把40多公分长的尖刀。民警刚好赶到,田某怕被抓个现形,于是朝收费站方向逃窜,见民警追来,欲跳进树丛躲藏,后被发现。

  警方在随后的检查中发现,田某的牛车上还藏有一个高压电警棍,属于管制器具。田某在数十个群众的指认下依然牛气冲天,当被询问为什么有管制器具高压电警棍,田某理直气壮的说是用来电牛的。目前,田某以及涉案物品已被移交到派出所民警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