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和情人谩骂互殴 40岁包工头着急欲跳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和情人谩骂互殴 40岁包工头着急欲跳河
2009年09月24日 09:0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2日上午,泗洪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五里江大桥上有个男的想跳河。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原来这名自称臧某的男子今年40岁,几年前因承包工程而发家,自从臧某有了钱后,便开始了花天酒地的生活,对自己的家庭不闻不问。一年前他认识了比自己小10岁的离异女子董某,不久便将其发展成自己的情人,从此,臧某一直和董某厮混,完全忘记了自己还有一个真正的家。

  两个月前,臧某妻子在工地上发现臧某的苟行后,两个女人便大打出手,双方均不同程度受伤,臧某夹在中间很为难,好不容易才把两头安稳下来,但从此两个女子见面就打,不见面就在电话里互相谩骂。臧某陷于两人的无休止调解之中,把臧某累得筋疲力尽。

  22日早上,妻子来找臧某索要小孩的书本费,没找到臧某却遇见了董某,两人又在工地上打了起来,闻讯赶来的臧某怎么劝都无济予事,便跑到桥上对两人大喊:“再吵我就跳河给你们看!”但两女子根本不理这一套,继续撕扯,工地上的工人怕臧某真的跳河,一边拉住臧某,一边报警。

  民警到场后,把两名女子和臧某喊到工地的工棚中进行了批评教育,尤其是对臧某和董某不负责任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认识到错误的臧某和董某表示立刻分手,而臧某的老婆则大度地表示,只要臧某肯回头承认这个家,便对臧某既往不咎,好好地过日子。(余亚洲 高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