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连高速两大货车相撞 系货车爆胎失控所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宁连高速两大货车相撞 系货车爆胎失控所致
2009年09月24日 1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淮安9月24日电 (衡中强 赵菁 朱晓颖) 24日清晨,宁连高速路往南京方向226km处两辆大货车相撞,事故造成2人受伤被困,2名被困者被随后赶到的消防官兵成功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当日清晨5时许,江苏淮安市涟水县消防中队接报警,迅速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6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助。15分钟后,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地面上到处散落着玻璃碎片。经侦察得知,2辆大货车分别满载着废铁和玻璃制品,由于2辆大货车相撞挤压,造成两车车体严重变形,其中1辆装载玻璃制品大货车内的2名人员被严重变形的座椅卡住,动弹不得,发出微弱的求救声,有1名被困者已出现意识模糊现象。

  据装载玻璃货车的司机介绍,他与右边一辆装载废铁的大货车并齐行驶,突然发现尾部一辆卡车准备超车,正巧装载废铁货车两轮胎爆胎,一时处理不当,发生了此次事故。

  消防指挥员针对现场情况,迅速命令消防官兵展开救援:警戒小组在交警协助下负责外围警戒并疏散过往车辆,破拆小组负责对事故车进行破拆救人,后勤保障组负责与伤员对话,使伤员保持头脑清醒,协助救人。

  30分钟后,两名受困人员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