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出新招招揽顾客 帅哥跳舞甩面条面长4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火锅店出新招招揽顾客 帅哥跳舞甩面条面长4米
2009年09月27日 08:2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身白色街舞造型的帅哥配合身体的扭动,挥舞手中又长又软的“白练”,这如同艺术体操中绳操的动作表现引得周围人一片叫好。然而,表演地点不是在体操馆,而是在火锅店;帅哥手中的“白练”更不是丝带,而是面条。近日,网友在彩虹桥附近某火锅店亲身感受“快乐舞面”后发帖感叹“面,原来是可以这样玩的”。

  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来到这家火锅店。一名小伙子正在一桌食客前表演。小伙子身穿街舞风格的白色衣裤,头顶白色棒球帽,捏面的双手带着一次性手套。随着身体扭动,他手臂挥舞,面条越甩越长,在空中呈现出不在同一平面的蛇形、螺形图案。在桌与桌之间狭窄的空间里,不断翻转挥舞的面条丝毫没有碰到地面和客人。

  小伙子叫蔡作富,21岁。6月底开始在火锅店跟着师傅学做面和舞面。蔡作富介绍说,面甩开后长近4米,为避免面条断裂,舞面用的手工擀面需要准备4小时以上。目前,蔡作富能熟练表演7种舞姿,如青蛇缠身、后羿射日等,“我师傅还会表演太空步甩面。”(成都商报记者 王聪)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