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司机违章停车被罚 拖行交警百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一司机违章停车被罚 拖行交警百米
2009年09月27日 10:2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通州新华西街与通惠南路十字路口,一名交警对司机开罚单时,轿车突然启动将交警拖行近100米,司机随即被警方带走。通州交通支队表示,该车占用自行车道属于违章停车,交警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事件仍在处理当中。

  司机与交警隔窗交谈

  事发地位于通惠南路和新华西街交叉的十字路口。

  目击者李先生回忆,昨日上午9时左右,一辆羚羊车停靠在自行车道上,男司机并未下车。几分钟后,一位交警驾驶摩托车赶来,上前敲羚羊车的窗户。

  “司机摇下窗户,交警一只手扶着车门和司机交谈。”李先生说,交警告诉司机占用自行车道属于违章停车。

  路边商户证实,事发地点骑车的人较多,蓝色羚羊车影响了骑车人。

  轿车启动拖行交警

  一目击者说,就在交警准备开罚单时,男子突然启动轿车,且时速逐渐加快至四十多公里。交警两手紧抓副驾位置的车门,一边跟着轿车向北跑,一边拍打车身。

  目击者白先生说,交警要求司机停车,但司机没有理会,一直开出去将近100米,直到上了桥才停下,同时多辆警车赶到现场。

  桥边一家健身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值勤交警双腿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警方对现场进行测量并取证,轿车司机也被公安人员带离现场,“桥上堵了很久,直到10点多才恢复正常。”

  司机已被移交公安分局

  昨日,通州交通支队一人士表示,蓝色羚羊轿车占用自行车道,属于违章停车,开罚单是合理处罚。

  该人士说,值勤交警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其中右腿伤势较重,目前司机已经移交给公安分局。

  昨晚7时,通州公安分局表示,司机仍在接受调查,目前尚未有处理决定。(贾鹏 刘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