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子频频对家人动粗 母亲有家不敢回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不孝子频频对家人动粗 母亲有家不敢回
2009年09月27日 11:56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儿女孝顺父母天经地义,可家住蚌埠蚌山区燕山镇南庙村的24岁男子阿强(化名)却反其道而行之,十余年来,经常为琐事殴打母亲。 “我活不下去了,你们快救救我吧! ”昨天,不堪忍受儿子暴行的魏某向新安晚报求救。

  儿子经常动粗

  今年56岁的魏某是蚌埠蚌山区燕山镇南庙村人,昨天下午,记者赶到蚌埠见到她时,她正在姐姐家愁眉不展。一谈到“逆子”,魏某泣不成声。魏某说,阿强是她儿子,由于是独子,夫妻俩十分溺爱他,但也导致他任性和目无长辈。

  1998年,魏某的丈夫在一次车祸中去世,13岁的阿强从此变得“无法无天”,经常对母亲动粗。阿强殴打母亲的理由非常多:找母亲要钱未果可以打;饭菜不合口味可以打;甚至母亲多看他一眼,也会遭到毒打。三个月前,魏某在家吃午饭时,不小心抬头看了阿强一眼,结果被阿强一脚踹到胸口,当场晕倒,险些丧命。

  为了躲避儿子的毒打,魏某只有在亲戚家东躲西藏。

  母亲准备报警

  对于阿强的暴行,南庙村的村民都有所耳闻。邻居们说,阿强从小就性格内向,孤僻,见到亲戚朋友很少打招呼,整日呆在家里不愿出门,每天除了睡觉、看电视和上网外,基本不干什么事情。 “一开始村里不知道此事,直到去年魏某告诉我这个情况。 ”南庙村治保主任朱占安告诉记者,村里曾多次教育阿强,每次他都表态悔改,“可我们走了之后,魏某被打得更狠。 ”

  目前,魏某已和亲戚们商议好了,准备报警,申请对阿强进行精神病强制鉴定。(新安晚报 李阔、常国水)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