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女学生被货车撞倒受伤 路过的士无一施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南宁女学生被货车撞倒受伤 路过的士无一施救(图)
2009年09月27日 11:32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学生被撞伤的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26日上午8时,在(广西)南宁市龙腾路台湾街,一名骑自行车的女学生在主车道上被一辆货车撞倒,女学生倒地后头部受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现场市民反映,路过的出租车没有一辆停下来送受伤的学生去医院。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的学生已经被送往医院。货车右前轮正压着自行车,货车留下一条五六米长的刹车痕。

  货车司机说,当时女学生在主车道上骑自行车,他开车跟在后面,但是还没到路口,女学生突然向左拐弯,他只好急忙向左打方向盘并刹车,但还是撞倒了女学生。

  围观群众说,女学生倒地后还站起来一会,后来发现后脑勺破了一个口子,流了不少血到脖子上。她就躺在地上等待救护,不过神志还比较清醒。现场市民急忙帮拦的士,在大约10分钟的时间内,有10多辆的士经过,但没有一辆停下来帮助受伤女学生,直到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才将伤者送往医院。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南国早报 记者苏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