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因儿子欠钱大门被追债公司泼红漆(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居民因儿子欠钱大门被追债公司泼红漆(图)
2009年09月27日 11: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民居因户主的儿子欠债,被讨债公司泼红油漆。邵权达 实习生 卢奕诚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几天,家住广州较场西路的梁伯有点烦。他儿子欠了人家钱,追债公司却找到他家来骚扰,昨天中午他家的大门被追债公司的人用红油漆刷了“还钱、还债”的字样,楼道里贴满了标语,还撒了冥纸。

  梁伯告诉记者,他儿子前不久跟人合伙在芳村开酒吧,亏了钱,“据说是欠人家27万元,法院判了25万元。我儿子现在不知道跑哪去了,手机也关了。当事人找不到我儿子,前天便叫了追债公司的人来找我麻烦。”

  24日晚,7个彪形大汉敲开了梁伯家的门,硬是要梁伯把儿子交出来。梁伯无奈之下只好打电话报警,警察来了,才把他们赶走。接连几天,无论梁伯走到哪,都有人尾随着他。(记者文远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