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停车错踩油门 轿车上演“撞车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想停车错踩油门 轿车上演“撞车秀”
2009年09月27日 15:4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撞了护栏、顶了后车、蹭了隔壁、砸了玻璃,这全都因为一脚刹车错踩成油门,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宣武区乐城小区北门,一辆黑色两厢宝来车上演了一场撞车秀。

  宣武区乐城小区北门外有一片停车场,北门内也有几个并排的停车位,而北门周边的小区院墙则用栅栏围挡。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小区居民涂先生正巧走在北门附近,把宝来车的撞车秀看了个“满眼”。涂先生回忆,北门外的一辆黑色两厢宝来正打算倒车入位,车尾后方就是小区栅栏,栅栏内则是几辆停在小区内的车辆。

  “轰的一声,栅栏竟然被宝来撞飞了。”涂先生和周围的居民被突如其来的一响吓了一跳,定睛一看,宝来竟然突然倒车,冲破栅栏,将栅栏内正对它的一辆红色奔奔顶出车位,自己倒稳稳地停在了奔奔的车位上,倒后的栅栏砸碎了奔奔后车窗,歪在了两车中间,右侧的一辆红色雪佛兰也没能幸免于难,左侧车门被宝来剐蹭。

  涂先生看见,一位30岁左右的女子从宝来车驾驶室走出,随后一名男子也从宝来车上下来,拨打了报警电话。很快,奔奔和雪佛兰的车主先后赶到,配合交警处理现场。最后,三位车主不得不站在一片狼籍的现场等待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的到来。

  专家提醒,十一即将到来,车辆出行不限行的临时措施让不少私家车得以上路,尤其让新手也得以在十一长假练练手,特别要注意行车安全,别给节日添堵。(叶晓彦)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