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司机丑态百出 “命令”交警接“说情”电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酒司机丑态百出 “命令”交警接“说情”电话
2009年09月27日 16:18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舒城、金寨两地交警联手在舒城县城查酒驾,“酒司机”们丑态百出,有的把交警当成了酒友,聊起了“酒经”;有的自称“局长铁哥们”,“命令”交警接听电话。

  9月25日晚上7时40分许,舒城春秋路稽查点,皖NL06××的驾驶人夏某带着一身酒气下了车,竟把交警当成同桌酒友,站在马路上大侃“千杯不醉”的秘诀,还拍着交警的肩膀说:“咱们再喝几杯,看谁在酒桌上趴下! ”酒精含量测试结果一出来,夏某顿时傻了眼,因为这位老兄属于酒后驾驶。晚上9时许,桃溪路稽查点,皖N281××的驾驶人耿某被交警拦下,但他毫不畏惧,再三口出狂言:“我和某局局长是铁哥们,我又没违章你们凭什么罚我? ”随后,耿某拨通了“铁哥们局长”的电话,并“命令”在现场的舒城县交警大队汤文亚副大队长等人接听,结果被拒绝。耿某被带到交警大队后仍反复纠缠,并拒绝接受酒精测试,民警请医务人员现场抽血封样,待六安市人民医院出具最终结果后,将依法予以处罚。(新安晚报 樊功元、王晓晖、窦祖军)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