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跳桥我就同意离婚” 一对夫妻赌气跳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你敢跳桥我就同意离婚” 一对夫妻赌气跳江
2009年09月28日 09:26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零时,一对夫妻先后从柳江大桥中段跳入江中,柳州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民警及时驾船赶到,将两人救上江岸。民警询问得知,事件因夫妻闹离婚而起。

  昨日零时许,110指挥中心接到柳江大桥上的热心市民报警:一对男女在桥面上发生争执,女子已爬出大桥栏杆,随时可能坠入江中。水上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迅速驾驶冲锋舟赶往柳江大桥下的水域。当冲锋舟接近大桥时,民警看到,桥栏杆外的女子松开扶住栏杆的双手跳下。桥面上的一名男子也快速翻越栏杆,随后跳下。两人刚刚浮出水面,就立即被民警救上船来。

  在冲锋舟上,跳桥男女一言不发,两人坐的位置也故意错开较远。回到岸边,民警耐心询问,证实二人并未受伤。跳桥男女不愿留下姓名,女子说,事情因夫妻闹离婚而起。妻子提出离婚,丈夫不肯,二人在柳江大桥上争执起来。丈夫说,如果妻子敢从桥上跳下去,他就同意离婚。不料妻子真的翻出栏杆,跳入江中。虽然妻子会游泳,但丈夫还是担心妻子的安全,随后跳下相救。

  虽然夫妻俩都会游泳,两人都没有受伤,但水上派出所民警表示,从20多米高的桥面跳入江中,非常容易发生伤亡事件,如此赌气实不可取。(南国今报 记者钟华 通讯员叶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